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

寻找魔戒之旅(五)—— 住得最开心的三天两夜

从新西兰南岛玩到北岛,我们的行程很不简单,几乎天天换房,几乎天天收拾行李,几乎天天把一箱又一箱的行李拿下了、又排(挤)过⋯⋯不简单。

在Rotorua住宿的那两晚,正是让大家松一口气的时候,终于都不用收拾行李啦~而且,在这里,也是我们全程唯一两晚大家同一屋檐下!其他时候,我们都是不同房间,不同建筑,不同楼⋯⋯往往晚餐以后就各自回房休息,很少有机会混在一起。

Pacific Valley Lodge可是我们一行人住得最满意的一次!

清晨,我们坐在太阳底下用早餐,听鸟叫声~

这是屋主的家,就在我们隔壁。

这是我们的客厅

厨房,大家忙着准备晚餐!

饭厅

睡房,总共三间,每间四张床。

Fireplace,为冷冷的晚上添了很多温暖!还好同行的有位Scout,起火就不管我们的事了!哈哈!

冲凉房,厕所两间、浴室两间、洗手盆两个,还有晾衣的地方,也有洗衣机。

此外,屋外还有烧烤的地方,我们入住的第二晚也搞了一个烧烤会!牛肉、羊肉、猪肉、鸡肉、各式蘑菇、青椒红椒、南瓜等!超级无敌好吃的,尤其是水分充足的蘑菇!在我们这里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蘑菇啊!好怀念!我们看着满桌的食物还以为肯定吃不完了,结果,当晚大家的食量很好,统统干完了!一件不留。

屋主很用心打理空地,诺大的空地种了很多花,气候好的缘故吧,花朵都开的茂盛!羡慕死人。








而且,屋后还有小溪,是trout fishing的地方。我们在岸边看见很多鱼,可惜没有钓鱼好手,只有得看。

看见水里的三条鱼吗?



如果你到Rotorua来,不介意要开电车才能到市区,Pacific Lodge是很好的住宿!我给五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