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

寻找魔戒之旅(四)—— Cromwell最美味的一餐

不起眼的小餐厅

Armando's Kitchen,于Cromwell小镇一家小而不起眼的餐厅。不过,真的要谢谢姐姐选上了这家用午餐,因为,它成为了我们公认的全程最美味的一餐(不包括我妈妈下厨煮的那些餐!)。

而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用餐呢?其一原因是,如果坐餐厅户外的桌子,是看湖的,这对姐姐来说是卖点!

Gnocchi with bacon 

Mushroom Pizza

Caesar Salad

这家餐厅的份量不太大,我们五人共吃这三盘,觉得很美味,再加上肚子还有空位,就忍不住再点了一份Gourmet Beef Pie。

Gourmet Beef Pie

Gnocchi在这里是很少见的,而即使有在餐点里,也不一定好吃,多半都不太好吃的说⋯⋯而Armando 的 Gnocchi真的恰到好处,不太硬不太软,而且也把汤汁的味道融入了。非常好吃!

而pizza呢,不太厚不太薄,用料大方,烤得恰到好处,嗯⋯⋯现在想起来都饿。

Caesar salad好吃,但是没什么可以称赞的,salad就是salad而已。

而beef pie呢,啊⋯⋯那牛肉馅真的太美味了~~~究竟是怎么煮的呢???

哦,值得一提的,就是走进餐厅,那扑鼻而来的咖啡香,让你忍不住要点一杯咖啡。

后来,结帐的时候,我看见新鲜出路的apple pie,我也忍不住买了三个!但是,当时饱了也没吃,就留到Mount Cook了,正等着晚餐的时候,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,医肚子。要说的是,已经摆着几个小时了,都冷了的apple pie,其实还是很美味!

我只能说,如果你从Queenstown到Mount Cook,有那么一点时间,安排到Armando's Kitchen用餐吧!你不会后悔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