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

两周岁了~

好多礼物,好多气球,好多食物!

上个星期,我儿子终于两岁了!他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刚刚好的一个两周岁的小男孩。不再是baby了。

今年和去年一样,我们都在槟城给他庆祝。今年我还在淘宝淘了十二个可爱的动物造型气球。面对满屋的家人亲戚,满桌的食物,满地的气球和礼物,还穿上外婆买的水手装,多高兴!无他,他就是喜欢热闹。

玩水乐~

这次回家比较久,大姨送的水池派上在炎炎的夏日派上用场。连续两个周末都请两位表姐一起玩。三个瓜在小小的水池玩的很开心。虽然我们觉得水池很小,但小孩其实一点都不介意。玩到高声尖叫,搞到隔壁的三姐妹羡慕不已。水池真的很小,我也不能邀请他们。

没有水池,洗澡也不错。

这个周末,很可惜的我和妈妈得到了红眼症,所以不敢请表姐们来。儿子只好自己玩。你看,小小的水桶,一样高兴。小孩是很容易满足的!

不知不觉中,这个小瓜已经不再(强烈)需要我。我红眼症的那几天,不好意思到家婆家,但是祖父母爱孙心切,旅行回来好想看孙,所以我就把儿子寄在家婆家吃晚餐。我跟他解释的时候,他是不愿意的,嘴嘟嘟,有点生气。不过当大家陆续下班回家,他就忘记了。婆婆喂他吃饭,姑姑喂他吃苹果,姐姐给他唱歌,大家称赞他好孩子,高兴的他都忘了妈妈是谁。晚上送他回来,还兴奋到睡不着~

真没想到,两岁一过就突然长大了。

两岁了,无他,就只求他健康快乐。为母的都会明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