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4日星期六

计划赶不上变化

因为计划催生,我跟朋友说,我怀两胎都从来不是顺产。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。

是女儿心急?还是女儿知道妈妈在想什么?周六清晨,我被阵痛吓醒。当时还很模糊,觉得可能是假象(好多孕妇在接近产期会有的现象),看了时钟,倒头再睡。结果,第二次阵痛再次来袭!而且很痛!看闹钟,什么?!才过十五分钟??!!!

还在犹豫该怎么办,犹豫该不该把男人和妈妈叫醒。想想,还是先上大号(觉得自己做了很聪明的选择)。上完大号,我竟然继续倒头睡。结果,15分钟后的阵痛再次来袭~~~这次我真的醒了!心想,再来第四次就该把大家叫醒了!

然后,和大家形容的一样,洗澡啊,赶快吃早餐啊,准备所有用品,还给儿子喂奶,换衣,告诉他妈妈要生妹妹了,很快就可以和妹妹见面!这样一拖再拖,我到医院已经是两个小时多以后的事。

打针,等待,然后,入院的四个小时以后,女儿就呱呱落地啦~

原本啊,周六我还打算吃点心,吃mac and cheese,吃这吃那……结果,计划赶不上变化,女儿迫不及待见我们,我也就尝试了一次顺产。

小瓜和她出世前我为她准备的卡

坐月子本来就不是容易的事,现在两个瓜,真的是大便都不得空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