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

清境住宿——黄庆果园

黄庆果园,听起来非常的不文雅。老实说,我是那种以名字取民宿的人。清境大大小小的民宿很多,黄庆果园是我轻易跳过的民宿。

但是后来为什么还是选择他呢?原因很简单,我上网搜查“清境亲子房”的时候,有好几个网友推荐这家。看着看着,我心动了就定下来。

结果真的没有后悔!房间很有趣,小孩虽然不是很会玩,可是布设全是为孩子设计的,所以一入住他们就很高兴。而且,民宿的范围种的都是不同的水果。住宿的旅客每天可以免费吃当季丰收的水果。我们是十一月中旬入住,天天吃梨子。据说十一月尾是苹果季节!

民宿规模一般,总共有十九间房间。其中让我最纠结的是欢乐亲子房和景观房。景观房是黄庆果园唯一可以看到山景的房间。后来,我还是为孩子们订了欢乐亲子房,虽然没有后悔,但是还是有点遗憾,哈哈。人生嘛,你不能什么都要。

右手边的那栋就是景观房

樱桃,可惜没丰收!

十一月尾就有得吃的苹果

第一次看到甜柿的果树

从黄庆果园看出去的山景 

走向我们的房间的小巷子

都是阶梯,我们住两晚天天下雨,地上滑滑的
欢乐亲子房

房里有很多公仔(熊猫是我孩子的)

我和女儿睡楼上,男人和儿子睡楼下


摆设也很可爱

要是天天都可以这样多好 











山上的天气合适,多肉植物很多,而且都长得很好。

入住黄庆果园,他们有提供交通到邻近的餐馆和景点。所以交通方面没有问题,从房里出来,到柜台说一声他们就会安排。从景点要回民宿,打个电话给他们,他们就会来接你。非常方便,很好。

而且,民宿附近有个海拔最高的7-11,要吃泡面也很方便,哈哈!

没有评论: